夏日残响

o中心主SK💙💛
=老滴

〖SK〗 蜜蜂恋爱物语

蜜蜂O酱x小花花N酱

采....采花贼O酱!

或许可能有一辆童车车(害羞

***


蜜蜂是一种黑不溜秋,毛茸茸,还很吵的生物。它们成天在花丛中飞来飞去,采撷纯情小花们的花蜜,真是非常,非常,非常臭流氓。

其中那只最黑的,屁股上有一撮蓝毛的,8字舞跳得最好看的,飞起来没啥声音的,还经常在我叶子上睡着的蜜蜂,是最最流氓,最最可恶,最最讨厌的一只。

“nino酱,早上好啊。”

你看,这只臭流氓蜜蜂,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跑过来骚扰我。最可恶的就是他飞起来居然没声音,经常神不知鬼不觉地出现,吓得我花瓣都褪色了。

“你来干什么?”
我不想给他好脸色看,拿花柄对着他。

他这才发出低低的嗡嗡声向我道歉:
“我....我实在是很想你.......”

我一看他这怂样就来气,拿叶子抽他,吓得他赶紧扑棱着翅膀飞了起来。

“跳舞给我看。”我抖着花瓣,趾高气昂地命令他。

他赶紧跳起了蜜蜂特有的8字舞。明明是一样的动作,他跳起来就是比别的蜂轻盈好看一些。我最喜欢看他跳舞,每次他不请自来的时候我都会要求他跳上一段。

好不容易跳完了,他也累的满头大汗,可怜兮兮地问我:“我能坐在你叶子上休息一下吗?”

臭流氓!他到底知不知道叶子对我来说多重要啊?这相当于人类的四肢,他这是在要求坐我大腿啊!啧,世风日下,人心不古!又在耍流氓!要是他耍流氓的次数不这么多,我说不定还会更喜欢他一点。

我义正言辞地拒绝他:“你想得美!”

他又发出了可怜的嗡嗡声,耷拉下了八字眉(蜜蜂有眉毛吗?),飞到地上去歇着了。

我看他实在是可怜,又重新和他搭上了话:“嗨,你干嘛老是来找我啊?我不是还没开花吗?”

蜜蜂抖了抖屁股上那撮蓝色毛,很高兴地回答我:“你的黄色特别好看。”

我听了有点高兴,就问他:“什么样的好看?”

“特别温柔的好看呀。”蜜蜂又飞到我面前,盯着我还没开的黄色小花骨朵儿,笑眯眯地说,“我最喜欢你了。”

“就算我不开花?”我试探着问他。

蜜蜂有点难为情地回答:“虽然还是希望能采一采你的花粉,不过你不想开就算了,你这样也很好看。”

他看起来有点遗憾的样子。

我又有点烦躁,不知道为什么和这只蠢蜜蜂说话的时候我总是异常烦躁,肯定是因为他太讨厌了。

“我不想开花。”我恶狠狠地说,“所以你最好去找那些开得正旺的花,不要再来找我了。”

“不要,我最喜欢nino酱了!”蠢蜜蜂嗡嗡地叫着,特别吵人,“我,我每天都要来给你跳舞!”


算了,反正我也爱看。
我又用叶子拍了一下那只蜜蜂:“反正我不开花,你爱来不来吧!”



***



我最近喜欢上了一朵黄色的小花。

明明正是花季,他却说什么也不开花,在一堆开得正旺的花朵里面,他只是一团小小的,很可爱的明黄色。

我觉得这个颜色特别温柔,有恰到好处的平衡感。

反正……我就是喜欢他!

我要天天都去找他!被蜂拦着我也要去!下雨了我也要去!被骂我也要去!反正要去!

nino酱!fufufu我来啦——!!!


***


“呐,白痴蜜蜂。”
“我叫O酱哦。”
“蓝屁股蜜蜂。”
“你也可以叫我小智。”
“黑不溜秋蜜蜂”
“我叫O酱哦。”
“........”


***



我没有告诉别人我不开花的原因。

我知道很好笑啦但是你们不许笑哦。

真的不许笑哦。

笑就用叶子拍你。

准备好了?

......

开什么玩笑!花蕊这种......这种生*器官怎么可能敞着给别人看啦!就算是植物我也有羞耻心的好吧!!!!


那边的白痴黑蜜蜂你再笑我就把你拍碎了当花肥!!!



***


黑皮蓝屁股蜜蜂责任重大,他需要说服一朵羞耻心旺盛的小花花露出自己的花蕊。

做不到啦!
蜜蜂在心里哭泣。

“你.....你真的不想开花吗?”
蜜蜂弱弱地开口。

小黄花羞红了花瓣,都快变成小橙花了。

“我不想让蜜蜂采我的花蜜和花粉。”

“那.....那我可以吗........?”蓝屁股黑皮蜜蜂不好意思地问,“我可以跳舞给你看........”

“白痴白痴白痴!!”小黄花用叶子不停拍打臭流氓蜜蜂,“你这只臭白痴流氓傻蜜蜂!”

最后他终于妥协了。

“....给你采就是了.........”

好好一朵小黄花,说完这句话就变橙了,颜色还越来越深,最后变成了一朵小红花。


***

真的只是蜜蜂采蜜而已啊!!!!

***

蜜蜂O酱特别特别用心地把从nino酱那里采到的花蜜酿成了香甜可口的蜂蜜。

他带着一小罐蜂蜜去找nino酱,想让他尝尝,结果被他用叶子狠狠地拍了一顿:
“你是笨蛋吗?我又没有嘴!再说了自己的花蜜怎么可能会吃啊!超恶心的!”

“很甜哦,和你一样甜。”蜜蜂小声地嗡嗡叫着。

小黄花又开始泛红了。


“呐,傻子。”小黄花突然正色道,“花期要结束了。”

蜜蜂点了点头。

“我们得明年见了。”

蜜蜂又点了点头。

“明年还是由你来采我的花蜜,约好了哦。”

蜜蜂上前去拥抱了一下小黄花,轻轻地说:“嗯,我酿了好多你的花蜜,想你的时候就会拿出来闻一闻的。”

“臭流氓。”

“我叫O酱哦。”

“那....O酱拜拜~”

小黄花露出了一个特别灿烂的笑容。


北风吹落了所有的花瓣。



***



来年春天。


小黄花四处张望着,等待着一只特别黑的,屁股上有撮蓝毛的,跳舞跳得特别好看的臭流氓白痴蜜蜂。

“好久不见。”

它要这么对他说。





end.






上面那个就是结局。

不怕发生什么的可以接着往下看。

相信我你不会想知道这里写了什么。

真的别点开。

评论(16)

热度(53)